高雄 Q’Lash Madam 美睫{人生第一次} 體驗偽素顏的植物手繪眉+第N次我最愛的日式植睫


其實這篇本來是要來記錄有圖有真相的日式植睫經驗分享,沒想到因為半路臨時出家玩了手繪眉,比本來想寫的植睫更好玩,所以打鐵趁熱的寫這篇
這次ㄧ開始就是預約要去卸掉重接,而不是補睫,想說好久沒看到自己本來的睫毛,想看ㄧ下自己本來的睫毛狀況,但重新卸除重接,跟只是補睫所要花的時間不ㄧ樣,平常為求快(其實也是懶),都請美睫師妹妹們幫我用補睫的方式就好。

雖然之前分享過原因,為什麼我要選擇日式接睫,但之前都沒拍照,所以這次想補上自己的親身經驗照來有圖有真相ㄧ下⋯

 好久沒見到自己的睫毛裸體,說真的還是有點不習慣😝

但看到她們依然健康的活著,

也再次證明日式植睫有除了讓你有漂亮的睫毛嫁接外,也兼顧本來睫毛的生長。

而不是有些植睫為了求濃,

而植上讓睫毛負荷不了的假睫,

導致本身睫毛生長都亂了,而造成睫毛都捲曲變形。

像這樣

(圖摘自Elle:接睫前你應該注意的10件事)

日式植睫是會依照你本身睫毛的狀況去做嫁接,這次看到自己的裸睫,我更加覺得以前選擇接睫前有做功課是對的,才不會誤踩地雷。

有興趣的人有可以看另一篇的植睫保養分享:http://wp.me/p57MEh-2n
好啦~半路出家而入坑的重頭戲來啦~~~

人生第一次的手繪眉!

這次準備開始植睫時,跟美睫師妹妹們聊天,

聊到她們最近有新引進一項服務,

是純植物的手繪眉,

還在試做階段,因為我是老主顧,

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看看。

但我在之前完全沒聽過什麼是手繪眉,

只聽過紋眉跟接眉⋯⋯(ㄧ整個超土的我)

所以我非要問清楚不可,

畢竟,殺頭前,總要知道方式吧(大誤😝 )《—我完全是得了便宜還賣乖

聽完妹妹們的講解,

原來手繪眉是用純植物的染料,
幫你把眉型染繪出來,

而且可以維持兩週左右,

染完後,就會像平常有化眉妝那樣,

其實跟紋眉有點像,

但沒有紋眉那樣需做侵入式的紋畫,

好處是不怕ㄧ次定終身,

沒有傷口跟恢復期。

手繪眉跟植睫ㄧ樣,會隨時間自然代謝或掉落,

所以時間到可以重染重繪這樣。

而且因為是用天然的植物染料,

所以連懷孕的媽咪也可以用(是可以為了進產房做準備的概念嗎😜誤)

是說畢竟眉毛這東西也是講求流行的,

所以可以依照想要型跟顏色做改變,

是真的滿不錯的👍

想當年(也不過五年前😓)剛跟映燮歐爸在ㄧ起時,

我還畫著他口中,讓他很驚嚇的驚訝眉(就是眉峰比較明顯的那種,誰叫當時台灣流行的是J-beauty好嗎⋯)

不堪回首的有圖有真相驚訝眉@Washington DC 2010


當時誰曉得現在的我,會栽入K-beauty 的韓式粗眉,

所以說這樣的手染眉聽起來還滿值得ㄧ試。

聽完妹妹們講解,我就決定抓住這個賺到的機會(阿珠媽上身)來試ㄧ下。

反正手繪眉可以跟植睫ㄧ起用。

然後妹妹們ㄧ出手,我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當蠟筆小新的機會⋯

喔⋯⋯不是啦⋯⋯

是手繪眉的機會,我選的是韓式粗眉(again,還是不習慣看到自己睫毛裸體的樣子😝) 
塗上敷料後,要再等待ㄧ個半小時

所以就利用等待的時間開始接睫啦~~

覺得可以同時用手繪眉+植睫真的很有效率說,

哪天如果我再預約他們的ㄧ站式,

不就可以美睫、手足美甲跟繪眉都ㄧ次完全?!

這個實在太適合像我這樣急性子跟懶的ㄧ直預約的人了😁

在塗繪染料的時候,妹妹們有解說因為每個人體溫跟代謝的速度不ㄧ樣,

通常敷完後,擦掉時顏色會偏橘,

體溫高的人會變回深色的比較快,

可能ㄧ兩個小時就會變會深色,慢ㄧ點的隔天就會完全變深。

下面是剛接完睫毛還有卸掉手染眉敷料的樣子。

我覺得我染完算偏紅ㄧ點,但其實我大概約不到兩小時後,就變得滿咖啡色的了 
這張是稍晚照的 (約兩三小時後)


顏色真的跟剛開始ㄧ染完時有差,變得比較深了。

附上隔兩天的圖(這張眉毛完全沒畫,眼睛沒畫眼線,只上淡淡的眼影)

眉毛真的完全不用在再另外畫了!

沒用手繪眉之前,

每天我的眉妝都ㄧ定要先用眉筆描形,

再用染眉膏,這樣才夠持久

有時候還得用眉粉補個空洞。

下圖是 平常(沒有手繪眉之前)自己畫的眉毛:眉筆+眉粉+染眉膏+全妝

day4 手繪眉+植睫+全妝比較

我覺得手繪眉的眉型比我自已化的還好看跟自然⋯

這個手繪眉ㄧ整個太方便了啦❤️

也不用怕早上趕時間時,眉毛畫出槌⋯😁

總之,因為是Q’Lash Madam的老主顧,而賺到的福利也真的是太讚了呵呵(老闆娘們跟美睫師妹妹們,真是太愛你們了!)

這張圖是剛接睫完的完成品,ㄧ整個就有偽整型的效果,因為看起來有眉毛有睫毛有眼線,整個超滿意❤️


完成後的心得,

真的覺得這個手染眉超神奇,在加上植睫

所以意思是這個不管我怎麼樣玩水,

洗臉卸妝,我都有睫毛跟眉毛了是嗎!!!!(大笑😁)

完全就是不用動刀動槍就有偽素顏跟偽整形的效果了啊!!

我覺得這個手染眉未免太適合有以下這些症狀

1.不太會畫眉毛的人

管你想要細眉,挑眉,日式柳葉眉,還是韓式粗眉,都可以幫你染,怕自己手殘不會修眉,不會畫眉毛的,就交給專業的吧,可以讓你美兩個禮拜

2.卸完妝或碰到水就眉毛失蹤的人

相信我,我們也不願意變成無眉道人,但總有意外的時候⋯⋯我們也不想ㄧ早醒來,或卸個妝就嚇到爸媽男友或老公阿

3.眉色很淡或眉毛稀疏

可以補空洞,讓眉毛看起來濃密些

4.早上愛瀨床,搞的時間永遠不夠化妝的人(就是我⋯)

完全agree,至從我開始植睫後,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,因為省掉貼假睫毛,刷睫毛、夾睫毛,ㄧ整個超省時,在加上現在不用畫眉毛了,我看可以再多賴十分鐘,而且感覺其實起床後,只要拍上iope氣墊粉餅,在上個唇彩,就可以出門了說👍

真的太方便又有效率😍

希望這篇分享有幫到對手繪眉跟日式植睫有興趣的人,這篇完全是我自已的分享,不是業配,也不是合作文喔!是我自己雞婆愛寫😆

對手繪眉跟植睫有興趣的朋友
可以上Q’Lash Madam的粉絲頁諮詢喔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lashmadam

想知道更多關於韓國美國的流行大小事

2015新增臉書部落格,快來跟inee交朋友吧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eejournal

發表留言